稚修Luee

A团绿担,竹马横相山组天然,墙头关八KK,A团刷屏注意!刷小男孩的@月球起源说

大家新年快乐!!!

打电玩的相叶少年和在一旁热血加油的二宫少年

女主持念的时候二大大的表情变化超可爱XDDD念完之后还小小声说了句“真是无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竹马就是这种日常感特别安定特别棒呀XDDDD

翻画本翻到了以前画的kazu,大概是刚开始学画水彩的时候吧...?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来,旁边的颜色是五色糊的

傻叼画画,画一画初恋
小大入社日快乐!!!

一直觉得,世界上如果有鲛人的话大概就是大野智吧
他的歌声像水一样包容一切,也能激起滔天波浪
性格也像大海一样温柔沉稳
但是他绝对是用声音给旅人引导正确方向的那一类,鲛人里面的王子殿下什么的XD

明明是绿担来着...为什么吹自担的时候就词穷了😂😂😂
我永远喜欢Arashi!

久违地摸了我笃

月曜风~这么说起来还真没见过系列part UB
蘑菇头的兔兔头上真的长出来蘑菇の事件

【马尼奥桑,你别走嘛,我没毒的(❁´◇`❁)】

想知道列表的手帐小伙伴们平时会用手帐记什么?会定时比如说像日记一样每天写点东西?或者是想写的时候就写,不想写就丢一边?会为手帐排版下一定的工夫吗?会和小伙伴交换手帐看吗?或者关于手帐有什么想说的小故事吗?

看到大家总在聊手帐搞得我也有些想入坑了,但是我总是不能坚持天天做一件兴趣使然的事,比如写日记,30天挑战这种,能坚持五天好像就是最高纪录了......

那我要是入坑了的话,请问初体验者用哪种牌子的比较推荐呢?

在微博上看到了爱拔酱在广播里宣布了自己能吃梅干的消息

看着的时候真想在他脸上狠狠啾一口说一句

[えらいね、うちの雅紀~」

像个笨蛋家长那样


有时候会突然不知道自己是女友饭还是亲妈饭,要说的话

爸爸兄弟老公男票儿子都想要是雅纪呢❤

马克一下这两天的摸鱼,啥都有

尽是些悲伤的玩意儿

[橘水树·樱林子][大地X拉比]C·Darwin1~3

哇啊啊啊啊啊啊非常感谢!!!!!

肆无家族汉化组:

橘水树·樱林子桑的魔动王同人非常有名,作为89年就开始创作的BL同人志,这种超前的尝试、即使现在看来也非常华美时尚的画风,可谓是跨世纪的好作品。


魔动王系列全部以名人的名字来命名,主要包含进化论和15之夏系列。其中进化论系列属于原作走向正剧,一共有三部,绝对可以强补大家的脑洞……


这里介绍的是其中被收录为商业志的部分。主要是进化论1和2,以及为了商业志而补充的中间剧情。



名称:《C·Darwin1》(尚未汉化,有台版,已绝版)

第一个算是预备篇?以大地的弟弟大空的视...

画了第24集,现在听到《Call me Call me》就想吃水煮蛋

12345
©稚修Lu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