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修Luee

Aph露中厨,但杂食什么都能吃。原作/史向/时政/普设好吃的都喜欢,二三次分不分无所谓,瓦塔西纯纯乐子人

我最近才想起来老福特有这个功能
于是以后主要就用这边的小号刷地拉虎渡什么的,大号这边还是刷A团相关√

要是平时有什么涂鸦或者草稿脑洞一类的,也会不打tag发到小号上

月球起源说:

就是这样,以后这边会成为刷地拉虎渡的主阵地【翘拇指】平时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涂鸦会放上来,15夏的翻译计划也会放在这边

虽然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画一点兴趣都没有就是了十五夏我会打上地拉的tag的所以不用关注我也没关系!我很坚强....!
我........

【泣】

先放几张15夏里的大地小天使治愈一下老阿姨的玻璃心.....【捂心口】

©稚修Lu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