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修Luee

Aph露中厨,但杂食什么都能吃。原作/史向/时政/普设好吃的都喜欢,二三次分不分无所谓,瓦塔西纯纯乐子人

一道光从天边射来,照亮他人前进的道路,却照不见我们的未来。只得以彼此为光芒,走上荆棘之旅。

一直以来,有你在我身边,告诉我不是一个人。立于针尖,指尖互触的一刹那,让我知晓了何为幸福。『悲伤的时候,默念我的名字。孤独的时候,默念我的名字。恐惧的时候,默念我的名字。』我的笑容全部给你『你只需要微笑就好了,想着那个叫Nine的家伙的袜子,还穿在你的脚上,会不会安心一点。』啊啊,在这残酷荒凉世界上,我们伪装成顽劣的孩童,假装自己强大,其实只是在黑暗的角落中互舐伤口的弱小者,只有『他』是我活着的全部意义。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幼体很有兴趣,也许是因为文吧。
随便打了一些文字,说不定以后出cos能拿来做文案?

评论
热度(13)
©稚修Lu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