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修Luee

Aph露中厨,但杂食什么都能吃。原作/史向/时政/普设好吃的都喜欢,二三次分不分无所谓,瓦塔西纯纯乐子人

【天白】要说大嫂的话果然还是...

看完剧场版忍不住又刷了一遍广播剧_(:3」∠❀)_一些个人吐槽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天白的相处模式啊

天火【你想知道的吧~?想知道就直说啊~】
白子【是你想说吧,想说就直说啊】

(捂心口)

这次剧场版,又名——你究竟有几个好嫂子w?
嘛,总之我个人是站白子一票啦_(:3」∠❀)_
对天火来说,苍世是儿时的伙伴,是幼驯染,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至于妃子...感情线就更淡了,除了只是性别上占优势完全想不到别的...对天火来说也只是伙伴而已。说陪天火四处游玩,其实还是动机不纯......】
但,白子是家人啊【除了做饭之外,白子还是很贤惠的,又是做家务又是提醒天火别喝太多酒,这完全不是挚友啊兄弟啊什么的,之间的相处模式好吧!】,所以大嫂怎么看都是......

广播剧里面有一段超级戳我的

天火【那个时候的小豆汤的味道,到现在也还记得哦。】
白子【那时候我刚来,要做什么完全不明白。看到正困扰着的你,除了做小豆汤之外其他什么也做不到。】
天火【就是那个拯救了我啊。(中间省略一段)照顾小孩什么的,真的很辛苦啊。】
白子【天火做得很好哦。】
天火【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啊...镇上的大家也帮了我许多,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有你在啊。】
白子【呵...我也没做什么。】

这浓浓的熟年夫妇感.........我也是十分服气了_(:3」∠❀)_
嘛,虽然是漫画里没有的原创内容啦_(:3」∠❀)_
漫画最戳我的话当然就是【你也在我的人生规划中,我今后的人生会有你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白子让锦代替自己留在了阴家,大概是真的不会回去了吧qwqqqqqq

白子啊QAQQQQ那个把笑容带给你的男人,那个总是撒娇要你陪他喝酒的笨蛋,直到现在都还在等你回家哦!空丸和宙太郎也是,不想要习惯没有你在的阴家,快回家吧QAQQQQ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稚修Luee | Powered by LOFTER